一剑霜寒十四州

QQ表情第二弹——其实我真是个画言情漫画的,你们要相信我(。

哇哇哇wwwwww

燃烧原野:

关联漫画,表情都出自这里→https://imabboy.lofter.com/post/bc283_1477546




QQ表情第一弹点这里→https://imabboy.lofter.com/post/bc283_13d7ac1


↑第一次看的少年们建议先看一下这个!XD


还是有人求了不带文字泡的图当表情!于是也是例行搞了一下嘻嘻!老样子分享一下!


说真的,其实我是个画言情漫画的,你们真的要相信我。


搞笑漫画什么的,才不会呢Ψ(`◇´)Ψ!















我觉的经过上次的教学!大家应该都已经学会了如何自如的运用这些表情!


于是这次就不教学了!




但是



还没玩够。(靠


本着怎么能轻易放过大家的优良传统!于是我自嗨起来!


==============下面是lo主发神经的时间,现在逃还来得及======


*前方高能OOC预警注意!!!!!!!!!!!!!!!(EVA.bgm♪




《合理的运用QQ表情教学2》



例1:



“什么,你说要印刷了画手却失踪了!?”


例2:



“你竟然在截稿日前交了稿子……


例3:



“我现在就让你知道不交稿的后果。”




例4:



“我说九年义务教育让你们这群娃娃多读书读好书好好读书……结果你们中间有几个是大学生?我问你们函数Y=sin x cos x/1+sinx+cosx的值域是多少?”




“…………。”
“[-√ ̄2+1/2,-1)∪(-1,√ ̄2-1/2]。”



“天呐队长!!!!!!!!!!!!!这一瞬间让我忘了小别前辈!”(咦。



“队长你这么屌你爸妈知道吗。”




例5:


告诉你,哥这张能刷屏。”




例6:


“天凉了,让微草破产吧。”
给喻总跪了(。




例7:



“来人啊队长没买到唐柔要让叶神吃他的飞天大扫♂把!”


例8:



“来人啊队长没买到舒可欣舒可怡要杀楚云秀前辈!”


例9:



“来人啊队长没买到邱非要杀茗乾绿?”(谁。


例10:



“来人啊!队长说太OOC了要杀po主!!!!!”



不知道有人发现没有每次只要买年轻的新人♂小妖微草总是首当其冲,#王队专注当爹三十年#




就酱!表情大家拿去用吧!么么哒!

评论

热度(202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